《開箱照》安心亞寫真卡〝卡盒裝〞到貨了!!!!!

安心亞寫真卡安心亞寫真卡

這篇其實是不可否認的遲到文 (聞西我的安心亞寫真卡盒卡早就到貨了…) 

早在去年聖誕節之前安心亞寫真卡就到了 拍好的開箱照現在才po 本來想抱著…正所謂遲到不如不到…的心態忘記她… (因為我沒抽到我想要的〝原汁安心亞特別卡〞啦~不依不依啦…T.T )

不過…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上來po了… 一.,一

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安心亞寫真卡的開箱照吧!

找正妹,找辣妹,這裡有你想要找的妹,免費試玩開放中

廣告推薦 >> 正妹情報站 , 視訊情報站 , 視訊展女邦,視訊辣正妹

美女寫真, 正妹, 美女, 正妹來源, 正妹情報站, 視訊情報站, 正妹, 美少女, 護士, 比基尼, 校園美女, 車展美女, 資訊展美女, av女優, 校園美女, 女大學生, 模特兒, 視訊, 視訊美女,視訊交友

安心亞寫真卡

▼封面的心哥真的是好有FU 安心亞寫真卡

▼怎麼看都不膩! 安心亞寫真卡

安心亞寫真卡的卡盒裝打開來就是12包的卡包裝 安心亞寫真卡

特寫一下DEVIL版的安心亞寫真卡包裝 (與之前7-11買的包裝不同) 安心亞寫真卡

▼分屍後的包裝袋 安心亞寫真卡

來一張與盒裝俯瞰的大正面!!! 安心亞寫真卡

打開後安心亞排排站~~~~ 安心亞寫真卡

是!!! 你沒看錯!!! 心哥連腳都美!!! 所以!!!! 也成為一張寫真卡!!!!! 阿!!!!!!! 安心亞寫真卡

有發現我將 相同造型的心亞 排成〝直的一行〞嗎? 安心亞寫真卡 所以很明顯的發現我一盒裡有多少比例會重複的安心亞寫真卡

這張的安心亞寫真卡叫照片卡 安心亞寫真卡 也就是真的照片洗出來的寫真卡 運氣運氣拿到的這張特別卡~~~~~~

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所有的卡片疊疊樂!!! 安心亞寫真卡

好啦謝謝大家!!!!! 也謝謝安心亞 >///< 安心亞寫真卡

延伸閱讀: ‧【開箱文】我把我家樓下小7的安心亞寫真卡 全掃了! ‧安心亞寫真卡 介紹文!

…更多正妹>> 

廣告推薦 >> 視訊情報站,正妹情報站,視訊美女go,視訊聊天網links,視訊聊天室,視訊辣正妹
視訊模女邦,正妹情報站,正妹視訊,視訊奇女邦,視訊眉女邦,視訊花女邦,視訊模女邦,正妹,花女邦,交友,宅女邦,美女,亮女邦,美眉,奇女邦,聊天,眉女邦,視訊,展女邦,辣妹,秀女邦,影音,辣女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